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提摩太前書 第6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凡負軛為僕人的﹑應當以自己的主人為配受各樣尊敬的﹐免得上帝的名﹑以及教義﹑受謗讟。
2
做主人的若是信徒﹐做僕人的不可因他們是弟兄就輕看他們;倒要因那享得服事之益的是信徒﹑是蒙愛的人﹑而加意服事他們。你要將這些事教訓人﹐勸勉人。
3
若有人傳別的教義﹐不歸順健全之道﹑跟那合乎敬虔教義之道﹐
4
他是蒙於傲氣﹐甚麼也不懂﹐只有好辯論和鬥爭言詞的弊病;從而生出嫉妒﹑紛爭﹑毀謗(或譯:謗讟)﹑惡性猜疑﹐
5
不斷喧爭﹑於心思敗壞﹑真理被剝奪﹑以敬虔為利源的人中間。
6
萁實敬虔加上知足﹑便是大利源。
7
我們沒有帶著甚麼進世間來;我們也不能把甚麼帶出去;
8
只要有養生和遮身之物﹐就該以此為足。
9
但那些定意要致富的人就陷落試誘和網羅﹑跟許多無知而有害的私慾﹑令人沉沒於敗壞和滅亡中的私慾。
10
因為貪財即是萬惡之根;有人一心要貪財﹐就受迷離背了信仰﹐拿許多傷痛刺透了自己。
11
但是你呢﹑屬上帝的人哪﹐你要逃避這些事:你要追求正義﹑敬虔﹑忠信﹑仁愛﹑堅忍﹑柔和之情。
12
信仰上的美好競鬥﹑你要奮力鬥勝﹐將永生把握住。你承認了那美好的信認在許多見證人面前時﹐就是蒙了召而得永生的。
13
我在那使萬物存活的上帝面前﹑和那向本丟彼拉多作美好信認之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
14
要謹守所受的任命﹑毫無玷污﹑無可指摘﹐直到我們主耶穌基督之顯現﹑
15
這顯現﹑到了適當時機﹑那當被祝頌的﹑獨一有權力者﹑必指顯出來。他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6
是那獨一有著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沒有人看見過﹑也不能看見的。願尊貴和永世的權能都歸於他!阿們(即:誠心所願)。
17
現今世富足的人呢﹑你要囑咐他們別存著高傲的心﹐不要把盼望釘住於財富之無定上﹐卻要釘住於那將萬物豐豐富富供給我們享受﹑的上帝;
18
囑咐他們要行善﹐要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同人分享﹐
19
為自己積存著善行做美好的根基﹑以備將來﹐好將那真是生命的把握住。
20
提摩太阿﹐你要保守住所受的託付﹐要躲避凡俗的空談﹑和假稱為『知識』之對比論。
21
有人自許有這知識﹐就在信仰的事上失了正鵠。願恩惠與你們同在!

箴言選讀

箴言 24:3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