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哥林多後書 第6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我們作為上帝同工的﹑也勸你們不要空受上帝的恩。
2
因為他說:「在接納的時機我俯聽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援助了你」;你看﹐現在正是悅納的時機阿;你看﹐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阿。
3
在任何事上﹑對任何人﹑我們都沒有引起踫倒人的因由﹐免得這執事的職分受挑剔。
4
我們乃是在各樣事上證明自己作為上帝的僕役:用大堅忍﹑在苦難艱難困迫中﹑
5
在鞭打監禁擾亂中﹑在勞苦失眠絕糧中﹑
6
用清潔知識恆忍慈惠﹑用聖靈的恩賜﹑用無偽的愛﹑
7
『真實』之道﹑上帝之大能力;藉著右手左手中義的武器﹑
8
歷經光榮與羞辱﹑惡名與美名;似乎是迷惑人者﹐卻是真誠的;
9
似乎是人所不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正在死﹐你看﹐我們卻活著呢;似乎受懲罰管教﹐卻沒有被處死;
10
似乎憂愁﹐卻永遠喜樂;似乎貧窮﹐卻叫許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擁有萬物!
11
哥林多人哪﹐我們向你們是口直口快;我們的心乃寬宏大量。
12
你們褊狹不在於我們;是你們心腸褊狹。
13
我好像對兒女說話:你們用同樣態度相報答吧!對我們也寬宏大量哦!
14
別跟不信者異類同軛相配偶了:義和不法怎能合夥呢?光對暗有甚麼團契呢?
15
基督對彼列(即:魔鬼的別名)怎能和諧呢?信的同不信主的有甚麼共同分兒?
16
上帝的殿堂同偶像有怎能符合呢?我們呢﹑就是永活上帝的殿堂。正如上帝所說的:「我要在他們裡面居住;我要在他們中間往來;我要做他們的上帝;他們必做我的子民。」
17
所以「主說:你們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自己分別出來;不潔淨之物別接觸了;我就收納你們」;
18
「我要做你們的父親﹐你們要做我的子女:全能的主說的。」

箴言選讀

箴言 25:26
義人在惡人面前退縮,好像逿渾之泉,弄濁之井。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