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以弗所書 第6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做兒女的﹑你們要聽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2
「要孝敬你的父親和母親﹐使你亨通﹐在地上長壽」:這是第一條帶著應許的誡命。
3
4
做父親的﹑別惹你們兒女的氣了;要用主的訓練和警戒養育他們。
5
做僕人的﹑你們要敬畏戰兢地﹑以心中的純誠﹑聽從按肉身做主人的﹐如同聽從基督一樣。
6
不要單用眼見的服事像只討人喜歡的﹐乃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行上帝的旨意。
7
用善意服事著﹐如同服事主﹐不是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或為奴的或自主的﹑無論行了甚麼善事﹑都必從主得回好報。
9
做主人的﹑你們對僕人也要同樣地行。要停止怨嚇;因為知道有主在天上﹐不但是他們的主﹐也是你們的主;他不以貌取人。
10
最後的話﹐你們要在主裏﹑靠他力量的權能作剛強的人。
11
要穿戴上帝的軍裝﹐使你們能站穩﹑來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因為我們的戰鬥並不是對屬血與肉的人﹐乃是對『眾執政的』『眾掌權的』﹐對那些統轄這『黑暗』世界的﹑對天界中諸惡靈。
13
故此你們要拿起上帝的軍裝﹐好在險惡的日子能抵擋得住;並且既作成了一切事﹐還能站穩。
14
所以你們要站穩﹐你們的腰用真誠束好了﹐義的胸甲穿上了﹐
15
也把和平福音之準備著上了腳。
16
此外又拿起了信仰的盾牌;用這個就能撲滅那邪惡者一切燒著的箭。
17
你們要把救恩的頭盔和聖靈的寶劍﹑就是上帝的話語﹑接過來。
18
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時時刻刻用心靈祈禱;以十二分的恆心專在這事上覺醒著﹐為眾聖徒祈求﹐
19
也替我求﹐使我在開口時﹑得到適當的話語﹐可以放膽無懼播知福音的奧祕
20
〔為了這個﹑我做帶鎖鍊的大使〕﹐使我在這上頭放膽無懼﹑照所應該講的來講。
21
但是為要叫你們也知道我的景況﹑我怎樣起居﹐今有在主裏的親愛弟兄﹑忠信的僕役﹑推基古﹑要將一切的事報給你們知道。
22
我打發了他到你們那裏去﹐特為的要讓你們知道我們的倩形﹐並使他鼓勵你們的心。
23
願弟兄們由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得到平安與愛同信!
24
凡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願恩惠永與他們同在於不朽中(或譯:『凡愛我們主耶穌基督至於不朽的人﹑願恩惠永與他們同在』!

箴言選讀

箴言 26:20
火缺了柴就必熄滅;無人傳舌,爭競便止息。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