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0

神在第一日所造的光係來自何處?為甚麼神會說要有光?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01

帖子

51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10
發表於 2021-9-16 16: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神的創造,天地初開,上帝首先創造了光當第一縷光衝破黑暗,神的創造就開始了.表現了上帝創造的一個心情,有創造之前的黑暗,空虛混沌,然後上帝在創造光,表示新的世界開始了,好像黎明之前的最黑暗的時候,第一縷陽光,充滿了希望和盼望. 大樂透算牌方法

創1:2-5「而地變為荒廢空虛,淵面黑暗。神的靈覆罩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一日。」
創1:14-19「神說,天上穹蒼之中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神造了兩個大的光體,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就把這些光體擺設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管理晝夜,分別光暗;神看是好的。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光在教信仰中有特殊的含義,約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耶穌是光,讓我們不再黑暗中,可以認識自己,認識父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5 14:12 , Processed in 0.0879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