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復: 0

聖經裡最經典10句-溫馨自愛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01

帖子

51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10
發表於 2021-9-17 16: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大樂透中獎機率
2、拯救一人就是拯救全世界。

3、一個若贏得世界,卻失去自己的靈魂,即自己的良心,對他而言又有何用。

4、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5、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6、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當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的。
愛是不加害於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7、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8、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9、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10、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0 09:30 , Processed in 0.0922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