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回復: 0

相信耶穌你也能得到救贖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01

帖子

51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10
發表於 2021-10-26 22: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馬可福音2章3-12節,當一個癱瘓的人和他所躺的褥子一起被人從屋頂上垂到耶穌面前來時,耶穌看見他們的信心,說:「孩子,你的罪蒙赦免了。」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裡,心裡議論說:「這個人怎能這樣說呢?他說了褻瀆神的話了。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而當耶穌受難前在被私下審問時,就在最關鍵的時刻,大祭司又問他說:「你是那當稱頌者的兒子基督嗎?」耶穌說:「我是。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大祭司就撕開衣服,說:「我們何必再用見證人呢?你們已經聽見他這褻瀆神的話了。你們的意見如何?」他們都定他該死的罪。 耶穌和神的關係非常密切。 他甚至把人對他的態度等同於對神的態度。 他說,認識他,也就認識神;看見他,也就看見神;相信他也就是相信神;接待他,就是接待神;恨他,就是恨神;尊敬他,就是尊敬神。歐博百家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18 12:04 , Processed in 0.1052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