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復: 0

每個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慮有人比你提前擁有!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2
發表於 2022-3-19 18: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也莫不辨是非地隨波逐流,寧肯孑然而自豪地獨守信念。

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4.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5.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6.用自己拼搏的汗水,來成就明天的輝煌。

7.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

8.一定要成為那種,麵包我自己買,給我愛情就夠了的女生。

9.將一切事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10.莎士比亞說:我們這個年紀有愛卻沒有未來!

11.當你特別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了,你怎麼就永遠不懂。

12.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

13.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14.當你手握真理的時候,你真正想要的是不是真理本身?

15.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氣質。

16.懶惰行走得那麼慢,以至貧窮很快趕上了它。

17.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18.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19.生活有一百種過法,別人的故事再好,始終容不下你。活成什麼樣子,自己決定。不要羨慕別人,你有更好的,只是你還不知道。

20.攻擊你的人,只會羨慕你的好,所以各種打擊。

21.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22.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23.生命中,往往有很多讓我們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曲直,甚至有時,沒有真正的是與非。在多說無益的時候,沉默就是最好的選擇。

24.大膽自已地表現自已,別人無理由輕視你。
財神娛樂
25.人生活得是否快樂,關鍵是具有什麼樣的心態。

26.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27.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沒有人願意拿熱情換冷漠,拿體貼換傷害。

28.你那麼焦慮,你焦慮的根本原因: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29.人生嘛,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人這一輩子,也無非就是個過程,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

30.所有堅忍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3-28 20:09 , Processed in 0.1004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