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回復: 0

每日靈修越早越屬靈?其實,有個重點,比時間更重要!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1-29 19: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許多人會給一個觀念就是,靈修就是要很早起床,甚至越早越好、越屬靈,但其實,這個清晨四點到六點的靈修時間,有這樣的迷思…金猴爺老虎機攻略

我們時常會覺得靈修(QT)最好的時間點,是在清晨得四點到六點之間,因為許多人會給一個觀念是,安靜時刻就是要很早起床,並且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靈修,甚至越早越好,好像越早就越屬靈,但其實,在聖經當中並沒有說道,靈修、讀經一定得在早上的四點到六點之間。

因為其實真正的靈修主要講的是與神的相遇、相會,如果金猴爺老虎機攻略今天我們睡眼惺忪,或者還沒有很清醒的時候就讀開始聖經,一邊讀,一邊打瞌睡,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嘗試與神互動、溝通,就不是一個很好的狀態了,因為神並不會在六點之後就不跟我們說話和相遇,因此,我們不需要陷在清晨四點到六點之間的迷思當中。

從中我們明白,要想靈修達到好的果效,首先最基本的一條就是要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這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可現實生活中,我們靈修時心裏時常想着工作上、家庭裏的一些事情,心并没有真正安静下來,這樣的靈修只是在守規條,不可能獲得聖靈的開啓。

我們要想靈修有效果,首先就得操練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在靈修之前,不去想與真理無關的雜事,避開一切讓我們的心遠離神的人事物,這樣我們的靈修才會有收穫。早晨是我們靈修的最佳時間,早晨金猴爺老虎機攻略我們還没有接觸外界人事物,心容易安静在神面前。我們在這個時間段把心安静在神面前祈求神的開啓帶領,用心揣摩神的話,我們越這樣操練就越能獲得聖靈的作工,靈修就能有真實的收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01:35 , Processed in 0.06460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