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讀經靈修的心態,靈修就是要讓人熱血起來!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3-11 11: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靈修是一種個人修行的過程,旨在增進人的靈性和心靈健康。靈修可以包括冥想、禱告、閱讀靈修文獻、參加宗教儀式、行禮、瑜伽等活動。天九牌

靈修的目的是幫助人們發現自己的內在生命和存在的意義,通過與宇宙的聯繫來探索人生的意義。靈修也可以幫助人們發展對自己、他人和世界的關注和關懷,以及實踐慈悲、寬容和寬恕的價值觀。

靈修可以是宗教或非宗教的,也可以是個人或群體的。無論形式如何,靈修都是一種尋求心靈成長和平靜的方式,可以幫助人們獲得更深層次的幸福和滿足感。

經靈修不是為著自己,哪怕是說,我是為了生命成長、結出屬靈的果子,這樣的很屬靈的需求,其實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為著自己的益處。

我們讀經靈修的心態,應當是主耶穌所說的兩條最大的誡命的頭一條:盡心盡性盡力愛主你的神。唯有主,唯有基督。我們的禱告,應當是:主啊,今天求你幫助我認識你多一點,愛你多一點。這是合神心意的禱告,這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禱告,且試一試這樣的禱告會不會蒙喜悅,會不會蒙垂聽!我在讀經中親身經歷的奇妙恩典,有一個就是在讀聖經裡的家譜的時候,居然都能有得著,感謝讚美主!

神的話語沒有一個字一個詞是白費的。不是神的話沒有用,是我們有限,是我們的渠道不暢通。因此在我們禱告求神幫助我們更加認識祂的時候,其實是願意將我們自己敞開,願意將自己一切的想法放下,不再天九牌抵擋神的道。這就是敬虔的心態。“敬”,在於將神放在自己之上,如同孺慕父母的孩童;“虔”,在於有誠意,說了不再緊抓自己的想法,就不再把聖經上的話往自己的理解上套,不再選擇性地同意聖經。在這裡又要重提巴刻在【基督徒須知】裡給我們的提醒和警告:如果能把每個人心中的耶穌的形象拿出來擺在桌面上,與聖經的耶穌對照著看一看,我們可能會很吃驚很少有真正像耶穌的!

人們為了讓自己信得舒服,不斷地在心中的耶穌身上加上自己的理解,這個人的耶穌可能端坐如佛,那個人的耶穌可能一副儒生形象!

我們如果不帶著敬虔的心讀經,將自己心中的耶穌形象回歸聖經所描述天九牌的本相,當我們站在神面前的時候,神說,我不認得你,你仔細看看,你心中信的那個究竟是誰?那個時候,我們有什麼話可以回答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06:12 , Processed in 0.0614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