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1|回復: 0

久旱不雨!全國宗教界齊聚潮州 七千人誦經祈雨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4-15 23: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慶祝釋迦牟尼佛2567年佛陀聖誕,台灣佛教總會、中華佛教比丘尼協進會及屏東縣佛教會,今天在潮州妙光禪寺舉辦「聯合各宗教浴佛大典暨園遊會」,由於南部久旱未雨,由諸山長老及信眾共逾7000人祈雨,場面盛大。財神娛樂評價

爲了紀念佛陀的誕生,在農曆四月初八悉達多太子誕生的這一天,各地佛教信徒均會雲集廟內參加浴佛典禮,而台灣佛教總會所舉辦的浴佛典禮,更是全國宗教界盛事,屏東縣長周春米、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多位縣議員、鄉鎮長都應邀到場參與。

這場佛教盛事打破宗教籓籬,不僅各地佛寺的比丘及比丘尼參與盛會,連道教也有許多宮廟到場,連天主教教會及基督教長老都有許多信徒參加,滿場人潮突破7000人,各宗教融合共慶佛誕,盛況空前。

周春米說,現場逾7000人齊聚共慶佛誕,財神娛樂評價就像是幸福國度、希望城市,是令人非常感動,她強調,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釋見引法師,每逢國內疫情嚴重或是久旱未雨的時刻,都會號召、舉辦法會安定民心,她要代表縣政府感謝釋見引法師。

周春米表示,南部已經600多天未下大雨,旱象難解,盼我佛慈悲,在諸山長老帶領所有人同心祈雨下,盼儘速天降甘霖,解除旱象,讓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特別感謝屏東縣佛教會,長年為縣內學童各種求學資源的無私付出。

隨後,各縣市佛教會理事長及諸山長老共同誦經祈雨,並祈求上天早降甘霖解除旱象,也進行浴佛大典禮佛,盼沐浴香湯能為南台灣帶來解旱之雨,此外,中台禪寺也捐助參與盛會的13所國中、財神娛樂評價小學各10萬元獎助學金,由屏東縣佛教會理事長釋見引法師代表捐贈給13所學校校長,佛教會指出,佛門子弟為善不落人後,盼學童能夠有無後顧之憂下,全力向學並回饋社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0:29 , Processed in 0.0452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