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回復: 0

美國國家的祈禱日 跨宗教虔誠祝福世界平安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6-16 22: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四,都會舉行全國祈禱日,今年慈濟第二度受邀餐與,並在現場演出手語歌曲。nba現役球員排名

每年五月舉行的美國國家祈禱日,由各宗教代表到場帶領,慈濟志工第二次參加。

阿拉米達縣政委員 大衛:nba現役球員排名「國家祈禱日由美國國會頒布,每年固定為國家祈福,從1952年制定這個祈禱日。」

慈濟北加州分會執行長 謝明晉:「今天是美國國家祈禱日,我們很高興,有機會來參加這樣子的一個祈禱。美國是一個非常多元的社會,他們有各種不同的宗教,藉這個機會,我們能夠與各種宗教互動。」

奧克蘭法雲禪寺 心信法師:「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

慈濟志工 陳怡玲:「那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動,因為看到所有各個宗教團體,不只為我們美國國家,還為全世界來祈禱。」

慈濟北加州分會執行長 謝明晉:「佛教慈濟基金會志工們,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祈禱。」

慈濟北加州分會執行長 謝明晉:nba現役球員排名「藉這個機會,讓慈濟可以跟這麼多宗教,大家一起為世界和平祈禱,我們覺得非常有意義。」

慈濟志工 陳怡玲:「感覺上是宗教雖然不同,但是愛是一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1:59 , Processed in 0.0698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