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回復: 1

透視靈驗?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8-23 19: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有人拜拜會得到神明的庇佑,而我卻沒有?」「那麼多人在求神賜平安富貴,神明助人的準則是什麼?」「去哪間宮廟、拜哪一尊神才比較靈驗?」根據2005年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調查,臺灣人口中,扣掉基督宗教、無信仰或拒答者,約有近八成都信教──儒、釋、道和民間信仰,也就是說,有近八成的臺灣人多少有向神佛菩薩拜拜的經驗……但是,如果神佛慈悲,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愈拜愈不順、愈拜心愈不安,甚至傾家蕩產、人財兩失?台灣麻將平胡怎麼看

與求神、拜拜有關的祕密真相,有神論、無神論都應該知道的X檔案,靈修作家宇色將告訴你,如何透過神靈交感的拜拜儀式,化解因生活、工作所積累的恐懼、焦慮、絕望,進一步達到心靈轉化與自我認同的目標。

你身上隱藏著與神靈溝通的能力,
但是,走錯這一步就是迷信……

●慈悲為懷的神明竟要宇色別管求助者:深受外靈干擾、求助無門的女子,在有人想伸出援手幫忙時,卻以「外靈干擾,無法出門」而再三爽約,最後神明下達指令──要宇色別管,令人懷疑起神明的「慈悲心」,但一句「幫也要幫真正願意渡己之人」總算敲醒夢中人……一個人如果不相信自己能渡過難關,再厲害的神明也無能為力!

●神明教導信徒「救自己」擺第一:一位始終難以接受母親離世事實的男子,保留母親房間的一景一物達六年,就是期盼她能再回來,終於忍不住來問宇色有沒有辦法知道九泉之下的母親情況,菩薩轉達個案母親台灣麻將平胡怎麼看的話──她心疼他為她做的事,希望他要放下,過好自己的人生,她也才不會掛心……自護護人也跨越陰陽兩界,在世親人過得好,也造福了最牽掛的往生親人。

●同層樓住戶自殺,其他鄰居搬光光,她家似乎也鬧鬼:一位太太家的同層樓住戶自殺了,害怕的她開始留意到「三、四歲的女兒跑到自殺者家鐵門梳頭髮」、「自己夜夜不成眠」、「外宿飯店家還在睡寐之際看見一個男子問她要去哪」種種異象,到宮壇靜坐、求神貼符皆沒用,直到瑤池金母提醒,環境不安時,家中還到處貼符,只會讓人懼上加懼……不如改放端正家中正氣的擺設,邀朋友來家裡熱鬧一下,既添人氣又增陽氣!

●愈拜愈糟糕,祭改出一顆不定時炸彈:原本有錢有勢的壯年男子,不僅事業家運開始走下坡,中風一拖就是十多年,甚至個性大變,粗口不斷。直到神明點出問題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原來,男子台灣麻將平胡怎麼看早年外遇被抓包,老婆只要聽到哪間宮廟能斬桃花,就拿另一伴的生辰八字、衣服去做法或祭改……結果改出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9
發表於 2023-8-29 11:4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之前每天都眼壓力很抑鬱、迷茫...整個人的氣場都很不好 ><
後來誠心拜拜後真的整個人的磁場都變的很好、很陽光正向了 連小額投注彩球多一直在中獎耶!
尤其是發現了這篇文過後:三星彩、四星彩下注還在靠運氣?玩法、直接命中技巧馬上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09:02 , Processed in 0.1367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