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回復: 0

不論是宗教或民俗信仰,心存善念與心靈慰藉才最為重要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11-8 21: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體驗過程大於宗教意義大樂透加碼怎麼對獎
Maggie從小就有敏感體質,在不乾淨的場所常會感應到,她也分享看屋時遇到突然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也因為這樣她很相信鬼神存在,帶著尊敬的心態去看待。大樂透對獎

Maggie前幾年去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她表示體驗過程大於宗教意義,大家共同完成一場盛事,更多的是感動,整個過程有很多老闆或是成功人士盡自已的小小心力,提供物資或是接送服務,讓Maggie看到信仰的力量。另外,她也提到老公以前是穆斯林,但兩人並沒有宗教不同的分歧,因為都互相尊重,並且Maggie會把民俗活動包裝成體驗,讓老公能一起感受。

心存善念、以和為貴
Ivy覺得不管宗教信仰為何,「心存善念,以和為貴更為重要。」每個人對於信仰的需求及定義都不同,有些人可能是因為信仰寄託,有些人是因為人生突然遇到轉折或是變故,需要一個心靈慰藉,但不管如何,心存善念,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

Maggie分享大樂透對獎在媽祖遶境時有遇到頂新集團大樂透加碼怎麼對獎老闆低調在鑽轎底的人群裡,但媽祖直接繞過他們,過沒多久就被爆出頂新地溝油事件,所以有時候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神明都知道。

台灣一段時間很流行一種民俗活動-遊地府,是人坐在椅子上,經過意念後,進入到一個場景,傳說那是另一個世界的住所,弄的乾淨舒服,可以讓人運轉順。

|信仰的本質是心安
在爬山時,Maggie習慣和山神先祈禱及告知,保佑旅程順遂平安。她表示曾遇過朋友一起去登山時想著征服山,沒想到就高燒不退,直到換了個心境才降下來,讓她感嘆大自然的力量及神奇。最後Ivy提到,信仰的本質是心安,其實不一定是依賴某種宗教,而是一個精神; 相信自己的信念,不受教條所框架,相信大樂透加碼怎麼對獎自己的努力,在每個不確定的未來裡,都會有一個大樂透對獎更好的你存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02:54 , Processed in 0.0688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