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復: 0

夫妻價值觀、宗教觀歧異深 夏克立:教會影響黃嘉千太深

[複製鏈接]

59

主題

78

帖子

39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5
發表於 2023-11-9 15: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夏克立和黃嘉千在價值觀和生活上面有徹底的歧異,黃嘉千篤信基督教,夏克立非常不喜歡黃嘉千的教會,他本身是包容各種信仰的人,不喜黃嘉千在教會的激烈態度。老虎機介紹

例如婚姻平權,兩人就有過爭論,當時黃嘉千反對同婚,「我就跟她說,『妳那麼多好朋友、髮型師、化妝師是同性戀,妳怎麼還反對』,她跟我說『聖經說這不對。』」且黃嘉千時常在教會分享婚姻的掙扎,夏克立也相當不悅,「她一直在教會到處說我壞話。」

夏克立認為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被黃嘉千全面控制,甚至連去中國大陸工作,黃嘉千也強硬地把他的經紀人換成教會友人,「她對我很糟,她上節目講我難聽得要死,但我那時候還是很愛她。」是否因為金錢改變兩人的婚姻?夏克立認為教會對黃嘉千影響甚深,「不是因為錢,她喜歡當明星,她就要人注意她。」老虎機介紹

黃嘉千曾在教會分享,從事演藝業、在圈內起落的心境,「我的事業到了瓶頸,好像在別人眼中,我就是一個過氣的歌手、過氣的演員、過氣的主持人,有很多的製作單位,他們也不會想來找我主持,為什麼?」

在黃嘉千的演藝路跌宕時,夏克立反而在對岸闖出成績,「老公紅了,她沒辦法接受就生氣,其實我的錢都進入她的戶頭,所以她要生氣什麼?」後來對岸祭出「限童令」,於是黃嘉千轉而將事業重心擺回台灣,而這過程中,雙方對工作規劃的不同看法,又製造了再一次的決裂,導致婚姻走向了盡頭。老虎機介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7 23:36 , Processed in 0.0572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