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回復: 0

揭示妳的深層心理!日網超準心理測驗,選擇想去的露營...

[複製鏈接]

46

主題

46

帖子

2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240
發表於 2023-11-18 15: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期露營成為許多人放鬆的首選,情侶兩個人一起外出露營,遠離城市的喧囂,在浪漫的燈光和氣氛下,感覺彼此的關係又更進一步。 但如果今天是和有另一伴的人產生愛情的火花,你還會冒著風險,繼續這段充滿刺激感的感情嗎?今天透過日本知名心測網站modelpress上的一個心理測驗,可以測出妳未來外遇的機率有多高,和可能外遇的原因。可愛撩人短句


Q:你會選擇去以下哪個地方露營呢?


A.海邊


B.山上


C.河邊


D.森林
,最強撩人
>>往下滑看解析
選擇A.海邊的妳:外遇機率90%
會因為依賴別人另一半的關心而發生外遇
如果妳選擇可以享受宜人海風的海邊露營,以後外遇的機率非常高!就算知道對方有另一半,可愛撩人短句妳還是常會因為別人的關心,和對方產生一種互相依賴的感覺。雖然兩人的對話中並沒有句句充滿曖昧,也沒有明確講出要在一起的承諾,卻有一種友達以上的情感,雖然知道這只是為了追求一點新鮮和刺激的感覺,最強撩人你還是會傾向於享受這種浪漫。


選擇B.山上的妳:外遇機率50%
會因為陷入不適當的感情而發生外遇
如果選擇了一個可以一邊登山一邊玩樂的「山上露營地」,日後發生外遇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妳可能會陷入一種「當小三也沒關係」的扭曲情感中。特別提醒這樣的妳,一旦對一個人產生好感,就要花時間去了解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不能在妳對這個人還沒完全了解的時候,就太快墜入愛河。否則相處一段時間後,才知道對方其實有別的對象時,已經無法輕易脫離這段關係了。


選擇C.河邊的妳:外遇機率70%
會因為出軌的因素夠多
如果選擇了「河邊露營地」,以後有很高的可能性會發生外遇。乍看之下,對方似乎有一種與出軌無關的長相或氣質,但是他似乎很喜歡這種一次談多段感情的刺激感。而妳可能會抱持著一種扭曲的想法,讓自己相信,只要對方喜歡妳,就算他有另一半了也沒關係。


選擇D.森林的妳:外遇機率30%
會因為踩了煞車而不太可能外遇
如果妳選擇到空氣清新的森林露營,以後發生外遇的可能性就很低。可愛撩人短句通常大眾都會將外遇認為是不該做的事情,所以無論妳多麼喜歡一個人,當妳發現這個人已經結婚或是有對象了,最強撩人就會放棄這段感情,就算你真的很喜歡他,也會覺得趕快斷捨離,是最好的打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00:21 , Processed in 0.1450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