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復: 0

日網爆紅心理測驗!從睡姿神準看出你的隱藏性格,這種...

[複製鏈接]

46

主題

46

帖子

2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240
發表於 2023-11-28 15: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睡覺是我們一整天最放鬆的時刻了,採取最喜歡、最舒服的睡姿,總讓我們更容易入睡,但你知道「睡姿」也能反映一個人潛藏的心理狀態嗎?日本知名占卜師、風水師脇田尚揮分享一項關於睡姿的心理測驗解析,測試方法超級簡單,只要在以下4種睡眠狀態中選出你平常最喜歡、最習慣的睡姿,就能看出潛藏在你內心的真實性格!如何賺水錢


Q:平時睡覺時你用的睡姿為何者?請選出最接近自己睡姿的選項。
A:仰睡
B:趴睡
C:側睡
D:抱著枕頭睡


,代理賺水錢




選好了嗎?決定好就繼續看下去囉,一起從睡姿了解自己的隱藏性格與個人特質吧!








A:仰睡


答案為:A. 仰睡:個性樂觀、富有挑戰精神


青江菜與其他蔬菜相比,熱量較低,味道清淡、略帶甜味,不僅炒來吃蔬脆爽口,水煮、燉煮後也不會變味,是適合用於多種料理的食材。


根據衛福部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每100g的水植青江菜熱量僅有11大卡。如何賺水錢減重專業醫師工藤孝曾分析,青江菜因其熱量低,就算吃很多也不必擔心熱量攝取過剩,是相當適合減肥民眾的食物。此外,青江菜富含的鉀還能幫助排出體內多餘水分、代理賺水錢預防水腫,膳食纖維則能消除便秘,可說是「減肥聖品」。


B:趴睡


答案為:B. 趴睡:個性開朗、想像力豐富,人際關係順遂


習慣趴睡的你,多半個性較開朗、想像力豐富,朋友相對比較多,是不論和誰都可以親近的柔軟個性,人際關係通常很順遂。




需要注意的是,有時候你會變得比較沒有自信,如果想克服焦慮消極的狀態,可以試著進入「認真模式」加強自己的信心。




坪田聰則表示,習慣趴睡的民眾又稱為「借貸型」,相對較保守、消極、神經質。


C:側睡


答案為:C. 側睡:個性認真、有責任感,能暗自努力達成目標


習慣側睡的民眾擁有認真的性格,可能很有責任感,決定下來的事情一定會好好地堅持到最後。儘管進展緩慢,也會如同「龜兔賽跑」般,達成最終目標。




由於是暗自努力的類型,努力可能不會對周遭表現出來,因此會給人謙虛的印象。此外,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可能會感到害羞,不妨多依賴周遭的朋友吧。坪田聰則表示,習慣側睡的民眾相對較能良好地適應社會。


D:抱著枕頭睡


答案為:D. 抱著枕頭睡:個性細膩、易受喜愛


習慣抱著枕頭睡的你,個性偏向纖細型,帶給人一種軟綿綿、溫柔的印象,如何賺水錢容易受到周圍民眾喜愛。由於可能帶有些微「天然呆」的感覺,這也是容易令人喜愛的閃光點。不過,這樣的民眾有可能會無法立即表達自己的意見,代理賺水錢為了自己著想,偶爾嘗試堅持自己的主張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20:33 , Processed in 0.1307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