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回復: 0

鎖定印度 美委員籲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切國

[複製鏈接]

59

主題

78

帖子

39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5
發表於 2023-12-16 22: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15日再次呼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以印度涉嫌鎖定海外的宗教少數群體為由,根據美國宗教自由法案(U.S. Religious Freedom Act),將印度指定為「特別關切國家」(countries of particular concern)。百家樂補牌規則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是一個獨立的聯邦政府委員會。這個宗教自由的監督機構發表聲明說,印度政府近來試圖讓海外活動人士、記者和律師噤聲的行為,對宗教自由構成嚴重威脅。

聲明指出,由於印度系統性、持續性和令人震驚地侵犯宗教或信仰自由,宗教自由委員會懇請美國國務院將印度指定為「特別關注國家」。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施內克(Stephen Schneck)表示,印度政府涉嫌參與在加拿大殺害錫克教(Sikh)活動人士尼賈爾(Hardeep Singh Nijjar)、以及在美國策劃殺害另一名錫克教人士潘努恩(Gurpatwant Singh Pannun)「令人深感不安」。

印度駐華府大使館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印度政府通常會否認有任何區別對待。百家樂補牌規則

曼哈頓(Manhattan)的聯邦檢察官這個月表示,一名印度公民曾和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印度政府僱員合作,密謀暗殺一名主張在印度北部建立錫克教主權國家的紐約市(New York City)居民。印度政府已否認涉及這項陰謀。

由於印度和拜登政府試圖建立更密切的關係來面對崛起的中國,因此這對雙方政府都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表示,他們自2020年以來每年都建議國務院,將印度列為特別關注國家,這是根據1998年美國宗教自由法案所做的指定。

這項法案允許採取一系列的政策回應,包括制裁或豁免,但這些措施並非自動進行。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柯瑞(David Curry)表示,印度把國內鎮壓擴及到鎖定居住在海外的印度宗教少數群體,「格外危險而且不容忽視」。百家樂補牌規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21:38 , Processed in 0.0534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