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回復: 0

演出電影《畢奧神父》而蒙召,好萊塢明星受洗宣告:未...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1-17 18: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宗教通訊社報導,好萊塢明星拉博夫(Shia LaBeouf)在明尼蘇達州威諾納羅徹斯特主教巴倫(Robert Barron)的堅振聖事中,正式成為天主教徒。線上老虎機技巧



嘉布遣方濟會(The Capuchin Franciscans)於臉書聲明中表示:「我們親愛的朋友拉博夫,在上週末通過堅振聖事,證明他真誠渴望發展與上帝的關係,並活出福音價值觀。嘉布遣會方濟會修士非常歡迎他的加入,並見證他對信仰之旅的堅定承諾。」



拉博夫的堅振代父、嘉布遣會修士羅德里格斯(Alexander Rodriguez)受訪時指出,未來,拉博夫希望在某個時候成為一名執事。線上老虎機技巧


找到上帝之前,自己是位不可知論者,儘管母親是猶太人、父親是基督徒,甚至13歲時他就參加成年禮,卻從未接受猶太信仰。



前陣子由於狀態每況愈下,不僅面臨訴訟,與母親關係也疏遠,對於生活陷入絕望,拉博夫表示:「我不想再待在這樣狀況下。」



當被邀請在費拉拉(Abel Ferrara)的電影《畢奧神父》中扮演主角時,拉博夫遇到一個轉折點,並抓住此機會。線上老虎機技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7:40 , Processed in 0.0656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