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回復: 0

代禱!聖地約書亞祭壇遺址遭巴勒斯坦抗議人士破壞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1-24 20: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以哈戰爭的持續,約旦河西岸,屬於猶太人和基督徒共同信仰遺產的約書亞祭壇(Joshua's Altar)遺址,遭到一群巴勒斯坦抗議人士破壞。此一問題再次凸顯在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控制地區的以色列考古遺址,經過數十年的忽視之後,需要予以保存、維護和保護。變臉老虎機

據《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報導,這座位於以巴路山(Mount Ebal)的祭壇,是數百萬名猶太教徒和基督徒心目中的聖地。1月上旬,這座祭壇遭到破壞,抗議者在祭壇遺址上焚燒輪胎,並在石塊上用噴漆噴上巴勒斯坦的國旗和阿拉伯銘文。

根據以色列通訊社TPS(Tazpit Press Service)的一份報告,該地點由巴勒斯坦當局和以色列共同管轄,但已多次成為蓄意攻擊的目標,這也是當前巴勒斯坦統治區域屬於以色列文化的遺址普遍遇到的困境。

「遺憾的是,猶太教和基督教聖地一再成為穆斯林的襲擊目標,例如伯利恆附近的拉結之墓,希伯崙的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撒拉、利亞、利百加等人之墓,以及示劍(Shechem,現今的納布盧斯)的約瑟墓等等」,在以色列生活了40年的知名基督教學者佩特拉.海爾德(Petra Heldt)牧師告訴《福斯數位新聞》(Fox News Digital)。變臉老虎機

「這種事件屢見不鮮,顯示有人希望消除以色列土地上猶太人和基督徒存在的歷史痕跡。以色列是神給猶太人的應許之地,因此,這個聖地和以色列其他聖地一樣,都需要受到保護,免於遭巴勒斯坦抗議人士的破壞」,他說。

《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為寸土而戰」組織(Mavak al kol dunam,A Fight for Every Acre)的活動人士於1月4日參觀該遺址時,發現到被破壞的情形;並呼籲以色列政府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聖地。該組織在聲明中表示,「本週發生的嚴重破壞事件,是因為這座山上沒有猶太人居住的結果。今天,我們更清楚地意識到,需要有猶太人的城鎮或屯墾區固定存在,才能確保該遺址受到良好的管理,並防止祭壇進一步被破壞或毀損。」該組織並於1月5日舉行了祈禱儀式。

海爾爾德牧師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並強調這座祭壇對猶太人的重要性。他說:「這個祭壇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400年,當時約書亞帶領猶太人從曠野進到應許之地。」海爾德牧師說:「這個地點迫切需要適當的保護,以防止破壞行為再次出現。期望猶太人永久性的定居在以巴路山周圍,才能保護這個猶太人和基督徒的聖地。」變臉老虎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01:35 , Processed in 0.0839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