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7|回復: 0

上進心的定義是什麼?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2
發表於 2022-3-14 15: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進心 上進心,即奮發向上、積極進取之心。其實是對人的發展需求,只要始終保持一種發展的意願和努力,就是有上進心。
歐遊汽車旅館
上進心是人們要求進步、不甘落後的心裡意願,是人們勇於開拓、不斷前進的內在動力,是人們堅持理想、追求作為的思想信念,是引領人們不斷謀求發展的精神導向與動力源泉。該如何去引領自己的上進心呢?樹立一個目標,勇於向前!
上進心是讓人民知道我們要不斷的表現自己,勇敢向前,挑戰自己,獲得自己存在的價值,要不斷的努力向上。

上進心也稱“進取心”。不斷要求上進、立志有所作為的心理狀態。在社會主義社會,人們的進取心來自對共產主義的憧憬和對自身完善的追求。
有進取心的人,往往有理想、有志氣,積極肯幹,不怕困難。

上進心定義:

上進心是指:人所具有的一種進取精神和積極向上的心理狀態。它是形成健全人格的重要心理品質,也是成功者必備的心理素質,古今中外的成功者都有強烈的上進心。
上進心是人生道路上的燈塔和航標,有了它,人生就有了方向和目標;上進心是人生的動力,有了它,人才能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正如高爾基所說:“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6 23:04 , Processed in 0.0665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