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復: 0

靈修生活與神相處,個人靈修生活的掙扎!

[複製鏈接]

70

主題

70

帖子

35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55
發表於 2022-7-26 16:09: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通常大家都會建議剛信主的基督徒要有靈修生活。每一天花時間與神親近對於基督徒的生命成長很重要。然而,很多人並沒有清楚的思考過這件事的重要性,也沒有想過為什麼穩定的靈修生活這麼不容易建立與維持。百家樂現金版
瞭解障礙
不幸的是,「靈修」這個詞對許多人來說,不會產生太多情感上的憧憬。這個詞使人覺得陌生。其他的詞彙,例如「晨更」或「讀經」有時候也用來指同一件事。不論用哪一個詞彙,都必須要有清楚的定義才行。


比如說,一般的基督徒會如何回答下面這個問題?


What are spiritual devotions anyways?「什麼是靈修?」
通常我們會告訴人們,靈修時我們做什麼事情。我們告訴他們,靈修時應該讀經、禱告。我們卻很少真的坐下來,示範給他們看,應該如何建立一個有果效的靈修生活。


如果我們忽略了要好好訓練他們,他們可能會用他們一般對於讀經禱告的觀念來加諸於靈修生活之中。這是不夠的。


然而,更嚴重的是,我們沒有清楚的告訴人們靈修的主要目的是什麼。靈修生活的目的使我們知道它在我們生活中所具有的重要性。不知道這點的話,靈修生活常常變成我們生活中最不重要的事情之一。或許這些信主的人會花時間與神親近,但是他們會有掙扎。這些掙扎常常會使人落入律法主義。


在我們繼續之前,我們鼓勵你評估一下你的靈修生活。


奉獻的禱告
在我們繼續之前,我們要知道,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神做工在我們裡面。所以讓我們來禱告,把這段時間交在祂手中。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 1:6)
「親愛的天父,你從來不願意你的孩子離你遠去。然而現在似乎我們離你越來越遠。我們離你越遠,我們就越不瞭解你,我們也就越軟弱。我們很努力想靠自己得勝,但我們失敗了。


我失敗了,我犯罪了。求你藉著耶穌赦免我一切的罪。我需要回到你面前。我渴望更靠近你。請求聖靈透過這個系列的課程以及我生活中其他的事情指教我,使我與你同行的生命能被復興。我渴望真的遇見你,但我需要你的幫助。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現在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因素使得靈修生活能充滿朝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19 21:21 , Processed in 0.0675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