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回復: 0

基督徒不用刻意去認識千百種異端,只需辨別真理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1-26 19: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基督徒不用刻意去認識千百種異端,最重要的是要把真理弄清楚,自然能夠分辨真假。地下運彩推薦

另外,如果我們面對上帝、面對跟弟兄姊妹、面對事奉,感到疲倦、無力或是受傷,一定要從上帝、從基督的身體裏得到解答,徹底處理,不然異端很容易利用這個破口攻進來。

耶穌說在末後世代(也就是祂再來之前)會出現三種現象,這些現象會持續不斷的發生,而且會越來越嚴重:第一方面,在教會界、在靈命界會出現假基督、假先知;第二方面,在人類界,會出現更多戰爭、衝突,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第三方面,在自然界,有饑荒、地震、災難。(見馬太福音24:3~14)地下運彩推薦自然界的災害,我們都很清楚;人類界的衝突,也不用多說;今天要談的是,教會界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假基督跟假先知,也就是會出現很多異端。


邪教全能神教會的宣傳文宣,弟兄姐妹勿拿取或閱讀。

大陸現在最猖獗的異端叫作「東方閃電」,又叫作「全能神教會」,1990年代開始出現,目前不僅在大陸活動,也在北美、台灣、香港以及世界各地陸續發展。

今日分享的信息,不只適用於面對「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也適用於面對摩門教、耶和華見證人、統一教等這些歷史比較久的異端。

許多教會弟兄姊妹大都是「善良的老百姓」,不太善於面對異端,但我們實在必須在這方面好好裝備自己,因為台灣正在進入轉化復興,在這樣的時刻,一定會有很多異端出現,不能等閒視之。

約翰貳書9節:「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上帝;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要分辨地下運彩推薦一個組織是不是異端,要用整個「基督論」作標準,「基督論」論及耶穌基督的三個職分,也就是先知、祭司、君王。異端傳的一定是假先知、假祭司、假君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07:08 , Processed in 0.1221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