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復: 0

台灣人不只瘋大甲媽遶境!哪些宗教活動必朝聖?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4-24 18: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苗栗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素有「粉紅超跑」之稱,主要是媽祖鑾轎上有粉紅色遮雨布,而被稱為超跑則是因為進香速度相當快。苗栗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與台中大甲媽祖遶境進香並稱為台灣兩大媽祖進香活動,是國家重要無形文化活動資產之一,最大特色在於每年遶境天數和路線、歇息停駕地點皆不固定,全由媽祖指引轎夫行轎前進,每年來回徒步約300~400公里,是苗栗白沙屯拱天宮信徒代代相傳的民間宗教儀式。財神娛樂詐騙

財神娛樂詐騙進香過程由信徒及工作人員以徒步方式抬著媽祖神轎縱跨苗栗、台中、彰化、雲林等縣市,主要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除了白沙屯媽祖之外,還有來自苗栗南港里山邊媽祖宮的山邊媽祖共同乘轎進香。

《HahaTai 哈哈台》過去曾拍攝影片介紹,不少粉絲感動留言:「媽祖讚啦」、「我第一次走了全程,一路上真的是無數的感動」、「白沙屯媽祖信徒素質很高」、財神娛樂詐騙「白沙屯媽祖把大家聚集起來,讓大家對這片土地有了更多熱愛」、「來自大甲的孩子每年最期待就是兩地的媽祖活動」、「白沙屯媽祖遶境真的很壯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3:30 , Processed in 0.05909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