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六甲公所古廟風情筆記本 推廣在地宗教文化觀光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5-11 21: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南市六甲區公所的藝文文創品不斷推陳出新,10日發表古廟風情筆記本,串聯歷史文化特色寺廟,封面為六甲區知名歷史古剎赤山龍湖巖,背面有六甲的珍稀鳥種八色鳥,附錄有古廟風情地圖,並節錄六甲區避難收容處所介紹、交通客運、公所官網的QR-Code供掃描查詢資訊。
豪神電腦版

六甲區公所已推出的古廟風情明信片、豪神電腦版古廟風情地圖,而近來還推出古廟風情書籤及落羽松月曆等文創品。

六甲區長陳啓榮表示,六甲區此次推出古廟風情筆記本,是結合文化觀光和紀錄的記憶的書,扉頁有他親題的詩句,筆記本內頁則穿插有由六甲區公所退休蔡蕙璟女士,一筆一劃用色鉛筆描繪出的寺廟繪圖,這本古廟風情筆記本今年兒童節送給六甲轄區各校模範兒童。

陳啓榮說,六甲的廟宇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和典故,豪神電腦版期待收到筆記本的人,可實際走訪來趟深度旅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5:39 , Processed in 0.0712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