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回復: 0

15句聖經鼓勵金句——逆境中加增信心和力量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5-17 17: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撒但的各種攪擾、試探,當臨到這些苦難的環境時,我們應尋求神的心意,明白神為什麼允許我們臨到這些困境。百家樂的路怎麼看
神的話說:「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
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與我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雖然我們遇到一些撒但的試探、攪擾,但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是藉著撒但的試探成全我們的信心、愛心等,這些都是神對我們的祝福。可見,臨到苦難、試煉,學會依靠神,明白神的心意才能幫助我們解決困難,渡過難關,閱讀以下內容,得著從神來的信心和力量。

一、逆境中學會依靠神獲得鼓勵
生活中,我們常常臨到許多逆境不知如何面對。請記住,當我們臨到挫折失敗感到前方的路途迷茫時,當我們臨到世界邪惡潮流的誘惑而無力擺脫時……唯有神能幫助我們解決困難,渡過難關,神是我們的後盾,是我們唯一的依靠。閱讀下面內容,使我們在逆境中得著神的引導。

參考聖經:
箴言 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百家樂的路怎麼看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詩篇 34:16-17
耶和華向行惡的人變臉,要從世上除滅他們的名號。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撒迦利亞書 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詩篇 9:9-10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台,在患難的時候作高台 。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詩篇 23:4-5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百家樂的路怎麼看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5-1 07:06 , Processed in 0.0767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