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復: 0

自稱因種族、宗教遭解雇 新州女告恩格塢市府官員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6-8 21: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澤西州恩格塢(Englewood)市府康體部門一名前雇員,聲稱多年來基於自己的種族及宗教遭歧視,及後更遭錯誤解雇,因此狀告市府及一名主管並索償。百家樂莊閒比例

56歲的高米(Gila Comet)5月24日向博根郡(Bergen County)新州高等法院提出訴訟,入稟狀聲稱,她受到騷擾及最終遭解雇,是因為她是白人及東正教猶太人。

騷擾包括在其他員工面前對她大吼大叫,每天遭到嘲笑、受到侮辱和忽視,並受到憤怒和蔑視的對待。

訴訟將恩格塢市府及市府康體部門主管西蒙斯(Merle Simons)列為被告。市府官員及西蒙斯均沒有回應有關訴訟。

入稟狀指西蒙斯經常在其他員工面前斥責、百家樂莊閒比例騷擾和貶損原告,更不斷取走原告的工作,交給其他有色人種員工,即使他們缺乏相關教育和培訓。

西蒙斯也多次剝奪原告的工作職銜,很少給她指導,即使她向人力資源部投訴也無濟於事。

她聲稱西蒙斯拒絕讓她參與部門會議,她只能夠透過通過有色人種員工與西蒙斯一起發布的臉書帖子,才能了解該部門的計畫信息,包括取消夏令營的時間。

原告說,2020年6月24日當西蒙斯給她一個不明所以的指示時,她正在包好自己午餐。 當時西蒙斯變得非常憤怒,打開冰箱並用力扔食物,原告覺得不安全於是離開了。2022年3月11日她收到由市政經理簽署的解雇信,該名市政經理卻在兩天後辭職。

訴訟聲稱,原告事後了解到,百家樂莊閒比例西蒙斯對她的種種態度及敵意,是因為他的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態度及心態,繼而透過口頭和行為表達出來。

原告說遭到解雇是違反了新澤西州反歧視法,同時指敵視的工作環境、違約及少付工資等,因此要求賠償違約金,外加律師費及法庭訟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4:20 , Processed in 0.0625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