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復: 0

女子參加宗教團體疑遭傷害致死 2室友羈押禁見

[複製鏈接]

69

主題

113

帖子

4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發表於 2023-6-15 22: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警方10日一早將與死者同住的詹姓和許姓室友,還有另外2名林姓信徒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將4人向法院聲押禁見,台中地方法院開庭至10日深夜,裁定2名室友羈押禁見,另2名信徒釋回。nba籃球員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指出,「檢察官就上開無保釋回之部分,收到裁定後會研擬是否提出抗告。」


游姓女子5日被送醫急救傷重死亡,因為全身有大面積瘀血,警方追查死者住在大里區一處公寓5樓,卻發現與死者同住2名室友已經連夜逃離住處,警方立即拘提2人並通知屋主到案,nba籃球員這才發現屋主就是4年前涉及以「借竅驅魔」打死信徒的「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創辦人林姓女子,而且公寓6樓就是該宗教道場。

雖然警方查無她涉入這次死亡案件,但有其他信徒的家屬希望政府能積極處理像這樣有問題的宗教團體。

信徒家屬林先生表示,「太太要去,我跟她說那邊打死人,她說哪有可能,就要去把她帶回來,太太就說她不回來。那邊的女信徒就說腳是她自己的,對不對,我後來去報警也沒用,這是政府的問題,政府對這種團體就要抓啊。」

林先生表示,4年前發生打死信徒時,nba籃球員他的太太就在該宗教團體內,他曾前往這次案發地的道場找太太,卻被大批信徒惡言相向,最後被趕出公寓,太太雖然一度有回家,但後來又重回該團體,半年才回家一次,現在也不知道人在何處,他認為如果政府放任不管,未來類似的事件只會不斷發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0:39 , Processed in 0.0542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