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2|回復: 0

《冰雪奇緣》心理測驗!7道題測你的內在性格,代表色和...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10-27 14: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迪士尼全球首個《冰雪奇緣》即將在11月20日正式開幕,日前官方釋出「《冰雪奇緣》心理測驗」,不僅可以測出妞妞們是哪種類型的旅伴,還會提供大家幸運色dresscode和最佳旅伴,以及最適合前往香港迪士尼的景點和設施,一起出發艾倫戴爾王國吧!博弈線上遊戲

踏進艾倫戴爾王國,你看見前方有一群小鎮居民,你會「走上前熱情打招呼,請居民帶自己逛逛」、「在旁邊偷聽他們的對話,等他們發現我」還是「不跟他們說話,默默自己先探險」?

來到艾倫戴爾王國旅遊,有很多活動想參加,你首先會選擇「肚子餓了!先來點美食再說」、「機會難得!先參加慶典活動吧」抑或是「太漂亮了!先到處打卡吧!」

繼續往前走,發現有「色彩繽紛尖屋頂建築的熱鬧小鎮」和「壯麗景色與峽灣的靜謐森林」兩條岔路,妞妞們會選擇哪個?

小鎮居民邀請你參加夏雪節慶祝博弈線上遊戲活動,你會「坐上雲霄飛車,享受急速滑行的刺激」、「搭乘木船踏上一趟充滿音樂的奇妙旅程」或是「參與節慶互動特別表演,與皇室成員見面」呢?

逛了一下肚子有點餓了,想在艾倫戴爾王國嘗試特色美食,「巧克力火鍋」、「白醬蘑菇肉丸」、「啤酒燉羊膝」、「雪糕配沁涼冰沙」以上四種你會選擇哪種?

看見前面有間歷史悠久的精品店,有許多琳瑯滿目的紀念品,你會選擇「印有壯麗景色的明信片」、「播放當地民謠的音樂盒」、「手工精緻的木製玩具」、「充滿民俗風情的傳統服飾」?

踏出精品店,聽到遠方傳來一段美妙的旋律,你覺得博弈線上遊戲是雪寶〈In Summer〉、安娜與漢斯〈Love Is An Open Door〉、艾莎〈Let It GO〉還是阿克〈Lost In The Woods〉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02:33 , Processed in 0.0646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