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復: 0

《耶穌跟你想的不一樣》那是怎樣呢? 耶穌比宗教大的作者

[複製鏈接]

104

主題

104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3
發表於 2023-11-2 17: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基督徒,我是威力彩如何抓牌,威力彩玩法

新聞上面有許多的新聞對基督教來說是負面的,舉凡之前的鑽石美江、反同性戀、反寶可夢……,搞的基督徒很像是神經病過是對什麼流行的東西都非常排斥、懼怕。

或是大多數的人想到基督徒就會覺得有許多的規定,在這本書當中,作者要顛覆我們的思想,顛覆基督徒的思想,也顛覆非基督徒對基督徒(教)的一些印象。

本書的作者傑弗森.貝斯齊(Jefferson Bethke)他不是牧師,也不是傳道或神學家,在我閱讀這本《耶穌想的跟你不一樣》之後,我覺得他是一位真正認識神,認識上帝在這個世界對威力彩如何抓牌,威力彩玩法我們的旨意的人。他用不同於普遍基督徒的眼光,認真的省思關於耶穌的教導。


他說應該把聖經當成一個完整的故事來讀,這是一個非常長的故事,包含各種的文體(詩歌、律法、福音書、先知書……),而故事的主線就是「神對人展開的救贖行動」。

另外他也對基督徒根深柢固的想法提出一些挑戰,為什麼基督徒向人說福音往往是從「罪」開始說起,而不是先述說神的愛、神的創造。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想過,如果你和一個人一見面就說:「ㄟ~你有罪喔!!」這個人可能壓根不會聽你說話吧!?那我們是不是該想想,應該怎麼做呢?耶穌是怎麼想的啊?

在巴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幾個海灣國家,一直在提倡更大的容忍度。當局正在尋找方法來回應在其伊斯蘭框架內要求更多宗教自由的呼籲。許多國家(包括巴林、阿聯酋和埃及)通常不會容忍針對屬於威力彩如何抓牌,威力彩玩法歷史悠久的教會或僑民社區的基督徒的仇恨言論,儘管其社會仍然有激進分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30 19:51 , Processed in 0.0534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