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復: 0

霧峰存德宮南部參香禮佛 知性文化宗教巡禮 圓滿成功

[複製鏈接]

59

主題

78

帖子

39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5
發表於 2023-11-14 14: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存德宮位於霧峰民生路,鄰近朝陽科技大學,主祀觀世音菩薩,因疫情停辦三年的參香禮佛活動,在眾多善信大德的期盼下,住持石瀚中暨宮中師兄、師姐精心安排規劃中,舉辨了此次的參香活動,從拜訪友宮接洽事項,工作人員的協調安排,無不展現彼此默契和行動力,給予隨香的信徒最知性的心靈體會,如沐觀世音菩薩大慈悲願力中加持著。金猴爺老虎機賣幣

此次參香活動排定清水岩寺、紫雲寺、水得寺三處古色古香,且充滿歷史風華的古寺名剎,處處可見三百多年來先人的智慧,對廟宇建築藝術的細膩展現,及觀世音菩薩慈悲眾生的願力,身處當中就產生有種莫名的感動。

參香首站來到彰邑八景之一,距今近三百年的清水岩寺,亦是中部三大名巖之一,而清水岩寺又因地出泉水著名,主祀三寶佛、觀世音菩薩,此處風光明媚,環境清幽,值得親身感受。

第二站來到位於半山腰的半天岩紫雲寺主祀三寶佛、觀世音菩薩,距今三百多年,據說以前有三位和尚分別揹著三尊觀世音菩薩從大陸渡海來台,各自找一個地方安居,結果,大媽找到赤山巖(台南六甲赤山龍湖巖),二媽找到火山岩(白河關子嶺大仙寺),三媽就找到了半天岩。金猴爺老虎機賣幣

水得寺溯自三百多年,觀世音菩薩金身由下洋溝逆水而上,被牧童發現撈起,蓋廟供奉,因而命名為水得寺,每遇危難疾患,只要虔心請示膜拜,乞求保佑,必有所感應。

參香禮佛為大家所孰悉的宗教活動,透過參香讓每位信徒的心靈更貼近神佛,更能感受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心,及眾神的庇佑。

住持石瀚中表示,存德宮秉持觀世音菩薩的願力,眾神的護持,舉凡收驚、改祭、問事、靜坐、補運消災、八字命名、神位祖先、擇日陽宅等等科儀,皆有所鑽研,藉以提供善男信女專業的服務,更是感謝此次南部參香禮佛所有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與奉獻,才能將這次的活動舉辦的圓滿成功,更希望所有信仰觀世音菩薩的善信大德有空多到存德宮奉茶,讓佛光普照。金猴爺老虎機賣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15:52 , Processed in 0.0566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