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復: 0

土總統轟以色列「恐怖國家」 稱以哈衝突是宗教戰爭

[複製鏈接]

59

主題

78

帖子

39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5
發表於 2023-11-16 15: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15日砲轟以色列,是在加薩犯下戰爭罪、違反國際法的「恐怖國家」,為迄今艾多根對以色列及其西方盟友的最嚴厲批評。魔龍傳奇訣竅

據《路透》報導,艾多根抨擊以色列針對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的軍事行動,是「人類歷史上最危險的攻擊行動」,且得到西方國家無限支持。

艾多根呼籲以色列領導人應前往位於海牙的國際法院(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接受戰爭罪審判;並重申了他的觀點和土耳其的立場,即哈瑪斯不是恐怖組織,而是過去曾贏得選舉的合法政黨。

安卡拉仍持續接待哈瑪斯成員,支持解決以巴衝突的「兩國方案」(Two-state solution)。英國、美國、歐盟和部分阿拉伯國家均將哈瑪斯視為恐怖組織。

艾多根在土耳其議會談及以色列時表示:「平民撤離時,它(以色列)對平民進行野蠻轟炸,迫使他們離開家園,這實際上就是國家恐怖主義。此刻我要平靜的宣布,以色列正是一個恐怖國家。」魔龍傳奇訣竅

艾多根說:「我們永遠不應逃避說出真相,保護自己土地、榮譽和生命的哈瑪斯成員是抵抗戰士,但有些人卻對此感到不舒服。」

艾多根計劃在本週訪問德國,會見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是10月初以色列開始轟炸加薩以來,艾多根首次訪問西方國家。德國表達了對以色列的強烈聲援,同時也敦促減少軍事行動對加薩平民的影響。

艾多根表示:「不幸的是,西方,即美國,仍以倒退的思維看待這個問題。」他補充說,他將親自遊說上月在聯合國大會,對加薩停戰表決投下棄權票的國家領導人。

此外,艾多根同時要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公布該國是否擁有核武器;他將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人的衝突,比作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之間的戰爭,稱危機是「十字架與新月的問題」。魔龍傳奇訣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6:16 , Processed in 0.0584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