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回復: 0

你是很玻璃心的人嗎?超準心測算出內心強不強大!

[複製鏈接]

46

主題

46

帖子

2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240
發表於 2023-11-17 15: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是一個很容易受到別人流言蜚語所傷害的人嗎?或是一點小事情就可以讓你感受到爆炸或是生氣?快來試試看這個爆紅的心理測驗,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玻璃心。iPhone13


Q:選一張你覺得很有感應的卡牌


,iPhone12


A.你的玻璃心指數30%


你是一個偶爾才有玻璃心的人,但通常這樣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iPhone13大部分的時間你都是個性比較大方、不拘小節的人,iPhone12對身邊的人事物也不會想太多,比起關注別人更重要的是關心自己。


B.你的玻璃心指數10%


你可以說是沒有玻璃心的時候,你是一個內心相當穩定又龐大的人,遇到突發狀況也可以保持冷靜,理智找出解決方法與問題癥結點,遇到質疑也不會急著證明,時間會說明一切,非常人間清醒。


C.你的玻璃心指數90%


你是一個很玻璃心的人,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與看法,iPhone13對於自己的狀態比較沒有信心,甚至會為了迎合群體改變自己,iPhone12往往忽略自己最真實的感受,所以總是感覺到悶悶不樂,無處施展與發洩。


D.你的玻璃心指數50%


你是有一些玻璃心的,遇到別人的指責與質疑,會影響到你的好情緒,甚至會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與狀態,雖然當下無法接受,但時間過了漸漸就會變好,心態也會有所調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22:55 , Processed in 0.1336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