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回復: 0

從手機電量看出你性格的另一面?韓網瘋傳的心理測驗,...

[複製鏈接]

46

主題

46

帖子

2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240
發表於 2023-12-12 14: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手機剩多少電量會讓你感到不安?有的人即使手機呈現滿格的狀態,他還是要把充電線插上才能安心,而有的人則剛好相反,即使手機都快要自動關機了,他還是能夠若無其事的繼續滑手機,今天儂編分享一個在韓網瘋傳的「手機電量」心理測驗,根據不同程度的「電量安全感」可以看出我們內心的真實性格,不妨一起來測驗看看吧!兩人撲克牌


Q:手機剩多少電量會讓你感到不安?


A、幾乎隨時都在充電
B、電量剩80%時充電
C、電量剩50%時充電
D、電量剩20%時充電
E、手機快自動關機才充電
,兩人撲克牌遊戲


A、幾乎隨時都在充電
你是一個心思細膩且敏感的人,喜歡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你樂於為他人創造美好,也經常給周遭的人帶來快樂,也因為你那樂於分享的性格,讓你成為朋友們心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在面對心中所愛時,你也是會心甘情願為其所付出的人,而有同理心、認真堅定,且富有正義感的人,會是你願意交往的對象。


B、電量剩80%時充電
你是一個內外反差極大的人,擁有反差魅力的人格,兩人撲克牌然而在你那看似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實藏有一顆縝密且細膩的心,你有著很強的直覺和應變能力,同時還擅長分析、具有號召力,是團體中不可或缺的決策者,兩人撲克牌遊戲而你也總是會被擁有自己專業能力的人所吸引。


C、電量剩50%時充電
你朋友眼中是一個既有魅力又帶著神秘感的存在,你率直有義氣,對朋友而言是一個能夠坦誠相待的人,你不喜歡高調、張揚,但也不會過度內向,非常懂得在合適的時機展現自己,而這樣的你在面對愛情時,很容易一頭熱的就栽進去了,並沈溺在戀愛的甜蜜中,而體貼且善解人意的伴侶,能給你提供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D、電量剩20%時充電
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因此也經常在朋友們之間扮演「開導者」的角色,你有著細膩的洞察力,對情緒和細節的感知都非常的敏銳,而你在面對愛情時,總喜歡以故作堅強的外表,來隱藏自己內心的柔軟和對情感的投入,對你來說,可靠且成熟的人會是最理想的伴侶類型。


E、手機快自動關機才充電
你經常給人一種「雙重人格」的感覺,忽冷忽熱的性格常常讓周圍的人摸不著頭緒,兩人撲克牌你既可以享受獨處的時光,也可以在聚會上游刃有餘,在面對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時,兩人撲克牌遊戲你會展現出高度的專注度,而在面對愛情時,你非常注重情感上的交流,也會重視對方的感受,這樣的你很容易被熱情的人所吸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9 18:56 , Processed in 0.1230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