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復: 0

2023嘉義縣祈禱晚餐會「農工大縣 神愛無限」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3-12-27 19: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屆嘉義縣城巿祈禱晚餐會2日晚在布袋港旅客服務中心舉行,由嘉義縣長翁章梁率縣府團隊出席,與眾教會牧長和各基督徒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透過歌聲為嘉義縣獻上祝福,隨後由各牧長攜手為翁章梁禱告,祝福嘉義縣持續向前邁進。土撥鼠老虎機官網

祈禱晚餐會由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嘉義聯禱會及台灣西海岸發展協會合辦,邀請翁章梁、立法委員蔡易餘、布袋鎮長蔡瑋傑、縣議員翁聰賢等人出席,現場冠蓋雲集,集結醫界、公益、教育、媒體、企業界的基督徒,包含TVBS陳文琦董事長也親自到場參與。

活動中翁章梁受邀上台,接受民雄靈糧堂李國煒牧師等眾牧長祝禱,並與TVBS陳文琦董事長等人,將「健康、豐盛、良善、平安、盼望、喜樂、和平、榮耀、恩慈」等9種精神的字卡貼上看板,盼讓嘉義縣民感受到「農工大縣 神愛無限」的幸福。土撥鼠老虎機官網

翁章梁說,一走進現場就感受到滿滿的愛,眾人的信念凝聚成歌聲及禱告聲,這樣純粹的力量令人感動。過去疫情期間嘉義縣推出「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計畫,透過與教會合作,服務超過上百戶弱勢家庭及上千名兒少,期望透過今晚的祈禱晚餐深化縣府與教會的關係,未來繼續與教會攜手補足社會安全網。

嘉義縣社會局長張翠瑤說,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及眾教會牧長,結合縣內6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計畫,透過教會、政府、企業三方合作,不僅提供弱勢家戶溫暖的協助,也建立各鄉鎮社區的支持系統,期望藉由愛心行動,讓人們在困境時都能獲得祝福與溫暖。土撥鼠老虎機官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1:13 , Processed in 0.0758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