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復: 0

「勇敢禱告鼓勵家人受洗吧!」梧棲泳池湧進百人受洗,...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1-10 19: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月31日這天,各縣市會籌劃跨年演唱會,穿插各樣精采表演、煙火秀,讓民眾熱鬧結束這一年,但,位在西海岸的梧棲區,有百人湧入泳池受洗,領受新盼望。吃角子老虎機

梧棲敬拜教會牧師李健寶分享,上次舉辦「百人受洗」為2011年聖誕節,猶記得那天特別寒冷,並感謝神給予此次「百人受洗慶典主日」有好天氣,雖活動前一天刮大風,但當天出大太陽,所有弟兄姊妹著短袖、短褲,泳池的水也很溫暖,不用擔心感冒。

看到好幾位受洗新家人,是以家庭為單位報名受洗,甚至有弟兄姊妹是臨時報名受洗,見證許多靈魂得救,令李健寶十分開心!吃角子老虎機

相隔十多年,怎麼會想再舉辦百人受洗?原來是去年8月,師母領受百人受洗感動,而,教會領袖們雖認同,大家卻不太有信心,因疫情間致使教會屬靈氛圍低迷。

透過四十天禁食禱告,並鼓勵肢體為身邊尚未受洗的家人、同事提名禱告,鼓勵人參加年底的受洗,終促成百人受洗盛事。特別的是,神透過一位「遠從苗栗來找教會的弟兄」,堅固教會的信心!吃角子老虎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18:31 , Processed in 0.0698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