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復: 0

四肢截肢仍保持信心仰望神:若沒有信仰不知如何面對困境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2-2 14: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林斯接受了一般清除腎結石的常規手術,然而,另一個腎結石卻因此受到感染,導致她得到敗血性休克的急症,引發了她的腎臟、肝臟和肺部等多重器官衰竭,並且需要使用呼吸器、葉克膜(ECMO)和洗腎。她還持續使用了約一週的鎮靜劑療法。吃角子老虎機台

為了保全性命,馬林斯付出了犧牲手臂和腿部血液循環的代價。

「這基本上就是個生死交關的選擇」,「(她手臂和腿的)循環再也沒有恢復過」,DJ解釋道。

當馬林斯從鎮靜狀態中醒來時,DJ告訴她,她的雙腿必須從膝蓋以上截肢,她的反應出奇的平靜。吃角子老虎機台

「我的心裡充滿了平安。我只是感覺到上帝與我同在,並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馬林斯回憶道。「我還活著,如果這是為了活下去必須做出的犧牲,我可以接受。我沒有生氣,也不會難過」。

馬林斯說:「我很高興還活著,我可以看到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可以和我的丈夫共度時光。光憑著這一點,其他都算是小事。」

馬林斯的雙手和前臂也需要截肢。「如果沒有信仰的幫助,我不可能知道如何面對現在這些困境」,她說。

馬林斯不僅繼續不斷地保持在信仰裡,也表達出她在苦難中體悟到的人生意義。吃角子老虎機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3:37 , Processed in 0.0561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