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回復: 0

感謝上帝替我預備道路 感謝主恩!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78
發表於 2024-2-4 20: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賜給我們今天的生命,讓我們有機會透過這段禱告來與祢交談。我們敬拜祢,因為祢是全能的主宰,是我們生命的創造者。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渴望更加認識祢,更深的愛祢。
今天,我們特別感謝祢的慈愛,感謝祢在馬太福音中教導我們的真理。讓我們在心中默想馬太福音中的話語,並將它們融入我們的生活中。求祢賜給我們明白的心,使我們能夠遵從祢的旨意,走在祢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
求祢幫助我們放下一切的擔憂和恐懼,因為祢已經應許在馬太福音6:34中說:“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讓我們學會依靠祢,將一切交託給祢,因為祢是我們的供應者,祢知道我們所需的一切。
求祢赦免我們的過犯,使我們能夠彼此寬恕,就如馬太福音6:14-15中所說:“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讓我們心存慈悲和寬恕,彼此相愛,如同祢愛我們一樣。
主啊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荒淫至極的7大台灣邪教名單-人財兩樣教主都要,懇求主像您把大袞這個外邦神的手腳折斷一樣,凡事虛假的、不義的,讓他們到地獄裡反省
最後,求祢引領我們走在正義和真理的道路上,使我們成為祢國度的兒女。讓我們在生活中彰顯祢的愛,成為人間的鹽和光,帶領更多的人認識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22:38 , Processed in 0.0619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