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復: 0

2/18晚間禱告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78
發表於 2024-2-18 22: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親愛的天父,我們謙卑地來到祢的面前,感謝祢是全能的創造主,是憐憫的救贖者。我們在以賽亞書的啟示中看到祢的偉大和聖潔,也看到祢對我們的愛和應許。求祢賜給我們一顆敏感的心,能夠領悟並遵從祢的旨意。
以賽亞書中提到的「耶和華聖潔」的畫面讓我們心生敬畏,願我們能如同先知以賽亞一樣,正視自己的罪,以清潔的心來事奉祢。求祢潔淨我們的口唇,使我們的言語充滿榮耀,彰顯祢的聖潔和公義。
在這個世界的混亂中,求祢賜給我們堅定的信心,讓我們能像以賽亞一樣,放心並倚靠祢的應許。感謝祢,因為祢的計畫永不改變,祢的應許是確定的。求祢幫助我們放下一切的憂慮,專心仰望祢的恩典和慈愛。
願我們在困難中能如以賽亞所說,「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祂的救恩」。求祢賜給我們堅韌的心靈,使我們能夠忍耐等候祢的時刻。求祢的靈充滿我們,引導我們走在正義和慈愛的道路上。【539版路】算牌達人教你怎麼算!免費報牌這邊領
最後,感謝祢的慈愛和恩典,求祢幫助我們成為彰顯祢榮耀的器皿,在這世界中照亮祢的真理。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6:14 , Processed in 0.06902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