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回復: 0

在哈瑪斯面前以為就要死了,神把我們隱藏起來!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3-1 15: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那日,當死亡的危險臨到,當恐怖份子站在避難室門口時,她對上帝的信念卻更加堅定。吃角子老虎機台



10/7,哈瑪斯恐怖份子襲擊他們居住的Kibbutz,卡緹亞以為自己來到了「生命最後的時日」,她低聲呼求主名「Yeshua」,為自己與家人禱告。



哈瑪斯恐怖份子分別進入她的家與年長母親的家,卻好似「眼睛迷濛」,看不見他們家中的任何一個人。吃角子老虎機台



恐怖份子在他們家中客廳開槍掃射一陣子後,竟然在兒子房門前停了下來,也在他們躲藏的防空避難室門外停下來,就離開了。



而卡緹亞參加 Supernova 音樂會的兒子與朋友,安靜藏在樹叢中,也躲過死劫。



他們一家三代「沒有一個人死亡」!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主持人表示,當時,許多以色列肢體都收到了這個消息,並分享此一緊急代禱,有數百人同心為這個家庭的「營救」禱告,而上帝以「超自然的拯救」來回應眾人的祈禱!吃角子老虎機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0:44 , Processed in 0.08510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