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回復: 0

日本福音最未觸及之地 澳洲宣教士夫婦在北部偏鄉以愛澆...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3-12 15: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安德魯(Andrew Wong)和喬安娜.王(Joanna Wong)是澳大利亞海外基督教宣教團(OMF Australia)差派的宣教士夫婦,目前在日本禾場服事。安德魯分享他們在日本北部偏遠地區開拓教會的策略:魔龍傳奇下載

以艱鉅形容這項任務都還算輕描淡寫。我們一家五口和一位同樣來自澳大利亞的同工Hoi-Yan,就是當地唯一的基督徒團隊。沒有日本基督徒可以配搭,我們一切從零開始。這麼少的人手,真的有可能開創一間教會嗎?

我們知道,就像人類的DNA在受孕時遺傳給下一代一樣,在教會的初始階段所建立的「門徒培訓」模式,對未來教會的發展影響至關深遠。經驗告訴我們,一開始進行門徒培訓和傳福音的方式(無論是好是壞),很可能成為未來幾十年被仿效的模式。魔龍傳奇下載

因此,我們首先重視的是自初代教會建立以來,幾千年來在世界各地的教會一再關注的面向:充裕的祈禱時間、對神話語的默想,以及從基督樣式學習如何彼此相愛。

我們發現團隊常想到耶穌的應許,這個應許不是祕密,卻經常被遺忘。耶穌說讓人認出我們是他的門徒的方式,不是透過內容豐富的吸睛活動,而是藉由基督徒彼此相愛,就像祂愛我們一樣(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節)。魔龍傳奇下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3:40 , Processed in 0.0531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