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復: 0

美國這家夜店年輕基督徒玩得瘋又酷 共同語言是愛耶穌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39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393
發表於 2024-3-15 15: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們所認知的夜店,通常不談「救贖」,但是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有一個基於信仰的熱門場所,希望改變這個現狀。老虎機破解

The Cove 是一間針對18歲以上青年為主的基督教夜店。2023年,由7名20多歲的非裔基督徒弟兄創立,他們希望在教會建築之外,為年輕人打造一個繁榮的社區,和一個能夠交誼的空間。

The Cove聯同創辦人艾瑞克.狄格斯(Eric Diggs)說:「我對The Cove的夢想是希望它能成為靈性復興之地。我相信,復興從你我開始,接下來才會慢慢擴散;因此我希望這能像野火一般,逐漸蔓延開來。」老虎機破解

The Cove禁止吸菸、喝酒和跳電臀舞,而且店內只播放基督教音樂,不過曲風包括嘻哈、巴恰塔音樂(bachata,一種來自多明尼加的社交舞蹈,現已在世界各地流行)和雷鬼音樂。

狄格斯和幾位共同創辦人之所以成立夜店,是因為發現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上教會的人數一直在減少,像是在非裔基督徒中就很普遍,下降的趨勢高於其他宗教信仰團體。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近期的一項調查指出,每月參加主日崇拜的非裔基督徒人數,從2019年的61%,下降至現在的46%。老虎機破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8:00 , Processed in 0.07028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