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基督宗教與儒家對話」國際研討會在台北舉行

已有 25 次閱讀2024-3-9 18:23

聖座宗教交談部與天主教輔仁大學合作,3月8日至9日舉辦研討會,主題為「基督宗教與儒家對話:指導方針與展望」。老虎機玩具
聖座宗教交談部與天主教輔仁大學宗教學系合作,3月8日至9日在台北舉辦一場國際研討會,主題為「基督宗教與儒家對話:指導方針與展望」。

聖座該部會在一份公告中解釋道,「本研討會屬於聖座宗教交談部正在進行的活動之一,旨在為天主教徒與儒學思想奉行者的對話制定正式的指導方針。世界各地許多儒學專家參與了先前的線上會議,分享他們的見解和專業知識」。3月初的這場線下會議代表「在這項倡議上邁出了意義重大的一步,提供機會與更多有志於推動儒家與基督宗教對話的人士來分享研究觀點」。

公告繼續指出,「在審視的最後進程後,將起草指導方針。對於在天主教會內外尋求與儒學思想奉行者對話的個人、機構和團體而言,這指導方針將是個寶貴的資源」。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12:14 , Processed in 0.0874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