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宗教信仰助抗病魔!花蓮7旬婦辦吟詩惜別禮拜 3天後安詳離世 ...

已有 26 次閱讀2024-3-20 17:05

花蓮70歲洗腎病友陳淑美,因多年洗腎導致身體每況愈下,為了不留遺憾,在牧師兒子周家慶及門諾醫院院牧團隊的協助下,15日舉辦一場生前吟詩惜別禮拜,邀請親友到場及透過視訊團聚,藉由詩歌吟唱感動道別,3天後18日陳婦安詳離世,也留給彼此充滿愛的回憶。線上老虎機
 
人稱牧師媽的陳淑美,曾罹患乳癌,當時受洗為基督徒,靠著信仰力量戰勝病魔,兒子周家慶因深受母親影響,在碩士畢業後報考神學院,而成為一名傳道助人的牧師;後來她因身體其他因素必須洗腎,年事高加上腎功能愈來愈差,吃不下也睡不好,體力大不如前,為了讓母親在人生終點前減輕痛苦,子女們選擇安寧照護,讓母親能夠有尊嚴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15:48 , Processed in 0.0563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