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藝術與宗教文化融合 「天藝酬勤」跨宗教書法聯展

已有 13 次閱讀2024-3-27 17:38

首度以中國書法展現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之宗教文化近百件書法創作作品-「天藝酬勤」跨宗教書法作品聯展,即日起在南華大學中道樓三好廳展出,原計畫展至4月11日,但因反應熱絡,將延展至4月23日。主辦單位已達成共識,未來祈盼能每年持續舉辦,或可以不同主題再持續合作。拉霸機機率

「天藝酬勤」跨宗教書法作品聯展,首度以中國書法展現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之宗教文化...「天藝酬勤」跨宗教書法作品聯展,首度以中國書法展現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之宗教文化近百件書法創作作,即日起在南華大學中道樓三好廳展出。 南華大學/提供

這是由高雄高工出身的「雄工書法聯誼社」32位書法藝術家,以自身極高的書法造詣,融合自身宗教信仰,創作出融合中華書法藝術與宗教文化的作品,並首度舉辦大型展,「天藝酬勤」跨宗教書法作品聯展,不僅是台灣藝文界跨宗教書法作品聯展,更是高等教育與宗教文化交流的創舉,為台灣藝術文化領域開創新局,也為東西方宗教文化的融合樹立新的典範。

31日在南華大學中道樓舉辦開幕茶會,包括政府機關、宗教界、文教界、工商界人士都出席盛會,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副校長楊思偉、林辰璋、藝文中心主任馮智皓及師生共襄盛舉。更有四位展出的書法藝術家現場揮毫,除為大家展現不同宗教領域的創作,更讓與會者體現中國書法之美放諸四海皆準。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WeAreONE 基督徒分享網

GMT+8, 2024-4-28 05:02 , Processed in 0.0901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