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00412 晚間默想經文@約翰福音14:1-6

約翰福音14:1-6
[選錯了@靈命日糧]

14: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

了. 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
14:3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 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14: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 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14:5
多馬對他說、主阿、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 呢。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 那裡去。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0-04-12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http://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下載]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