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608晚間默想經文@希伯來書12:3-11

希伯來書12:3-11
[牙痛的教訓@靈命日糧]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12: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12: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12: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12: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麼。    
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6/08/%E7%89%99%E7%97%9B%E7%9A%84%E6%95%99%E8%A8%93/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