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722晚間默想經文@路加福音12:13-21

路加福音12:13-21
[還要更多
@靈命日糧]

12:13
眾人中有一個人對耶穌說、夫子、請你吩咐我的兄長和我分開家業。    
12:14
耶穌說、你這個人、誰立我作你們斷事的官、給你們分家業呢。    
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12:16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12:17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12:18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12:19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喫喝快樂罷。    
12:20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豫備的、要歸誰呢。    
12:21
凡為自己積財、在 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7/22/%E9%82%84%E8%A6%81%E6%9B%B4%E5%A4%9A/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