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1014晚間默想經文@歌羅西書3:5-16

//“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對你有何意義?//
[一起成長@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COL/3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3:6
因這些事,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3:7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3: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3: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3: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3:12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原文作穿;下同)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3: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3:14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3: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10/14/%e4%b8%80%e8%b5%b7%e6%88%90%e9%95%b7/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