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917晚間默想經文@以賽亞書6:1-6

以賽亞書6:1-6
[看見上主的愛




@靈命日糧]

6: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6: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6: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6:4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6: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6:6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9/17/%E7%9C%8B%E8%A6%8B%E4%B8%8A%E5%B8%9D%E7%9A%84%E6%84%9B%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