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60316晚間默想經文@馬太福音6:25-34

[深深被愛@靈命日糧] 馬太福音6:25-34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6:27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6: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6: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6: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 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6: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6/03/16/%E6%B7%B1%E6%B7%B1%E8%A2%AB%E6%84%9B/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